格格污

【守望先锋/McCreaper】情有独钟-2

*现代AU,画家麦×模特噶
*改了很久依旧并不好吃的过渡章orz
*ooc注意

强迫症最后还是选择重发orz,不过噶比在已经码好下一章等着啦~

以上。

chapter2

“所以,这就是你迟到1分28秒的理由?”安吉拉用修长的手指夹着那张纸片,新涂的血痂色甲油将她的双手衬得更加白皙。

“我想,是的,不出意外的话。”麦克雷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天知道那个长着张和她火辣身材极其不相配的娃娃脸的金发小模特会在和他一夜狂欢之后一走了之,还留下张所谓的“借条”——

【我亲爱的大画家杰西·麦克雷先生:
当你看到这张字条时,我应该已经去追寻我的“自由艺术之路”了,不过在此之前,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暂且先借我一点钱当做路费吧。另外,不得不说——昨晚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夜,你真的十分的……迷人,且令人疯狂。虽然很留恋,但我却不得不离开了。勿念,有缘自会相见。
爱你的,加布里尔(当然是假名)】

“哇哦,堪比电影情节。”安吉拉啜了口拿铁,“你的天使小妞可真浪漫。”

麦克雷打赌他听出了对方语气里满满的嘲讽。

“呃……其实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犹豫了半天,麦克雷还是尴尬地开了口,“安吉拉,你知道的……对,我承认,我在金钱方面的确很……我不太擅长这些说实话,所以……”他从口袋里掏出那两个可怜的五美分,“也许的确令人很难以置信,但是这就是事实,”他把那两枚硬币拍在了桌上,“这就是现在我身上所有的钱了。”

“钱?”安吉拉挑眉,“现金?”

“不,”麦克雷痛苦地抓了把头发,“所有的,钱,我是指,包括银行卡那些。”

“噢,我可怜的杰西,”安吉拉笑容可掬地看着他,“我很遗憾。”

“所以,我可爱的安吉,你能不能……”

“不能。杰西·麦克雷,”安吉拉收起了所有笑意,这反而让麦克雷松了口气,“我十分尊重你所谓的‘艺术家的自由’,但这并不能成为你挥霍无度的借口。”

“我知道,安吉,可你知道的,为了追求那只小猫咪……”

“哦,是吗?我头一次听说我们伟大的杰西·麦克雷先生进行一次负距离运动的价格竟然会如此高昂。”

“本来的打算当然不止一次……”看到对方瞬间露出鄙夷和难以置信的神色,麦克雷意识到自己又说错了话,“我是说,这次我是认真的,不然我何必千辛万苦去追一个小女生呢,虽然这些话我自己说出来有些奇怪,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想跟我上/床的人可以从66号公路的这头排到那头,我何必……”

“够了,杰西。听着,你就算将来肾衰竭而死都与我毫无关系,我今天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安吉拉将已经半凉的拿铁敲在桌上,成功让麦克雷噤了声。她从包里拿出一叠厚厚的资料,“这是关于你个人画展的企划案,时间初步确定在明年6月中下旬,”她有些烦躁地捋了捋头发,“主题就是上次我们讨论过的‘WILD’。具体的内容我都写在邮件里了——我给你发了一万封电子邮件但我确信你一封都没有看。”

麦克雷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唔,你知道这种现代的东西我也不太擅长,记住邮箱密码会要了我的老命的……”

“那你擅长什么呢,我可爱的杰西男孩?”安吉拉冷笑一声,“把你每一个金发大/奶的小模特拐上床?拜托杰西,你也该为你将来的生活考虑一下了,你究竟要多久才能从那件事情里走出来?你看看你现在……”

“安吉拉。”麦克雷突然出声打断了她。安吉拉自知失言,乖乖地闭上了嘴。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气氛一时变得有些尴尬。

“我是说我美丽的天使小姐,”还是麦克雷先出了声打破了沉默,他咂了咂嘴,又恢复了那副痞相,仿佛刚才那一切都只是安吉拉的错觉,“所以你是否愿意暂时接济一下某颗即将陨落的未来之星呢?我想我已经听到他肚子发出的抗议声了。”

“当然了我的未来之星,”安吉拉眨了眨眼,暗自舒了口气,招手又点了一份巧克力布朗尼,“不过所有开支都要从你的收入里扣。还有,”喝完了最后一口拿铁,安吉拉把杯子放到了桌上,“你的新模特我已经联系好了,而且为了保证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都能为了画展全神贯注地寻找‘灵感’,我和他签了一份长期的合同,当然我找的人你可以放心,绝对能满足你那所谓的‘象征着情欲的野性’……”

“等等,”麦克雷这回终于及时捕捉到了关键点,“你是说,‘他’?”

“有什么问题吗?”安吉拉反问道,“为了确保你的‘全神贯注’,”麦克雷觉得安吉拉已经有些咬牙切齿了,“‘他’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不是吗?而且我觉得你也应该尝试些新鲜东西了,况且你不觉得成熟男性的躯体更能表现出‘WILD’的主题吗?”安吉拉从包里拿出一张A4纸拍到了桌上,“唔,拉美裔,身高1米85,身材火辣……”

“噢,噢……”麦克雷绝望地捂住了眼,“拉美裔,身高1米85,还有他妈的该死的火辣的好身材……好的,好极了……”

“那是当然的了,我的未来之星。”安吉拉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所以,告诉我,这个迷人的,噢,这个……”

“莱耶斯。他叫加布里尔·莱耶斯,”

“加布……里尔?”麦克雷觉得安吉拉绝对是故意的。

“没错,而且他的确跟大天使一样迷人,”安吉拉笑得愈发灿烂,“这次是真名,我保证。”

“希望下次见面时你已经能把这份企划倒背如流,我可爱的杰西,”麦克雷看着安吉拉推开咖啡馆玻璃门的身影,简直欲哭无泪,“还有,”安吉拉风情万种地甩了甩一头漂亮的金发,

“别忘了联系你的大天使先生。”


“加布里尔·莱耶斯。”

麦克雷捏着那张纸,看着上面那张清晰度不那么高的照片,中肯地给出了评价:

“还真挺辣的。”

tbc

噶比【举着地狱火】:所以你就让我打了两章的酱油?

下一章噶比美味登场,我保证!【比个莱茵哈特】

评论(6)

热度(62)